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为学生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课

2018-03-2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3月2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D栋综合教学楼210室开设第一堂以“‘园’梦中国,‘艺’振乡村”为主题的思想政治课。本次思想政治课由陈晓玲书记主讲16级全体学生及17级园艺学生参加本次课程。

陈晓玲书记在课上首先指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就十九大“三农”问题进一步分析乡村振兴的背景与意义,最后她还向同学们阐述乡村振兴的实施与路径,提出振兴乡村要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发挥新型经营主体对小农户的带动作用,质量兴农,绿色发展,在党的领导下善治农村,坚持精准扶贫等重要战略。

 

    此外,陈晓玲书记提出园艺园林两种专业的定位及培养目标,以褚时健及优秀校友自主创业的例子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响应新时代号召,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使自身成为卓越的农林人才和园艺师。课上陈晓玲书记还与同学互动交流,探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同学们认真听陈晓玲书记精彩的讲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第一堂思想政治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园林文化节之2018年...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骨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