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果树98届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

2018-07-19 何柳静 点击:[]

    713下午,98届(果树94128位校相聚母校在海珠校区教学606室举行毕业20庆祝活动。园艺园林院党总支书记陈玲、副院长黄建昌以及退休教师王心燕老师郑慧老师与班主张洁萍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晓玲代表学院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20来发生的可喜变化,特别在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她希望校友们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保持联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也要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和交流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与会的校分别畅谈自己工作、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回忆大学时的点点滴滴,母校的一花木,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显得特别亲切,感恩感谢之情言溢于表。师生共聚堂,在欢声笑语叙述情怀,感慨人生,感悟生活。据,该班目前三分之二的学,坚守在农业一线,从事苗木生产、绿化养护、农资经营和果树栽培管理等方面。他凡的岗位上,擦亮仲恺校友名片,弘扬着现实踏实、朴实和求实精神。

 

 

    忆岁月峥嵘,展未来信心满怀。衷心祝愿98友们在未来1020生活更加精,事业更加辉煌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传...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