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6-05-10  点击:[]

   本站讯 (园艺园林学院 谢荣秋 摄影 陆丽燕)7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圆逸园霖共济队”动员大会在海珠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办公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地点从化市温泉镇平岗村。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玲老师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大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主要由“圆逸园霖共济队”各小组汇报前期工作筹备情况:调研小组、摄影小组、宣传小组、支教小组、文艺小组及组织小组都从工作内容、工作安排及物资准备三方面进行汇报。

第二部分主要是陈晓玲副书记对社会实践队伍进行动员,针对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第一,陈晓玲副书记对本次“三下乡”的总体策划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在丰富活动内容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做出亮点;第二,她强调在活动进行中应当注重细节,做好每日总结及第二天工作的准备;第三,她指出,团队中虽有分工但也应注重合作、团结互助;第四,应该重视实践活动第一手资料的收集及整理,做到有条不紊;第五,将人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安全第一才能将活动落实到位、顺利圆满;第六,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提炼材料,在总结中提升自我。

园艺园林学院科技支农“圆逸园霖共济队”共20人,将于716日-22日在从化市温泉镇平岗村进行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结合园艺园林专业特色,以科技支农、提升温泉镇风景区园林规划和景观植物配置为重点,以宣传环保为主线,深入基层,推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的而努力。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彰显...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策划书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