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园艺专业(四年制本科)

2018-05-08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园艺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园艺、绿化施工养护等产业从事技术推广与开发、产业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领域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夯实园艺专业基础,模块培养,注重实践。在保留传统的园艺学科知识的基础上,加强了园艺产业经营与管理、景观园艺(绿化施工养护)、休闲园艺、热带亚热带园艺等知识与能力的培养。

主要课程:园林树木学、园艺学总论、园艺植物育种学、果树学、蔬菜学、花卉学、园艺植物细胞工程、园林树木栽培养护学、植物保护通论、园艺产品贮藏加工学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园艺产业、园艺产业经营与管理、景观园艺(绿化施工养护)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学位。

 

悄悄地,静等花开.....

 

学生在“百果园”实习

 

学生在实习基地进行园艺技能训练

 

 

菊花节”时学生到中山小榄实习

 

 

上一条:园艺专业(3+2本硕连读,国际班) 下一条:园林专业(四年制本科)

关闭